城南

得之我幸,失之我命

恋爱可行性报告(一)

恋爱可行性报告(一)

知妙

ooc警告

存在私设

严禁上升角色本身

连载中  理论上日更

 本章1.2k


“两个极端的人也能谈恋爱吗?”

“你对理性和感性的认知只有水火不容吗?”

 

须弥教令院分为六大派——知论派、素论派、因论派、妙论派、生论派和明论派,每个院系都是知识的一种分支,由此衍生的风云人物倒也不少。


知论派是个专攻语言、符号和逻辑的学派,他们把语言和文字看做世界的核心和本质,总之在学者们眼里,他们不是在破译古文就是在造新词,一群文弱书生里倒是出了个身材完美的艾尔海森,不过嘴毒这一点倒是顺应了院里的潮流。


和他契合度极低的是上一届妙论派的学长卡维,浪漫主义细胞过多的家伙,建筑天才毕业后借住在学弟家也算是人生的滑铁卢。


“这两个家伙怎么成为室友的啊”


“我也想问,毕竟我找不到他们和睦相处的证据去论证他们友好的论点”


教令院的流言蜚语倒是没影响到两个人生活,不过针锋相对却很贴切的形容了两个人的关系。


“艾尔海森!你什么时候回来?”卡维气急败坏地朝通讯器吼。


“你又没带钥匙”屏幕对面的人气定神闲地开口。


“咳...所以你什么时候回来啊”卡维自知理亏,蔫蔫地开口道,像只霜打了的小鸟。


看着眼前人蔫蔫地样子,艾尔海森到嘴边的嘲讽又咽了回去。他抬头看了一眼图书馆的时钟。


“二十分钟后我到家”


艾尔海森挂了通讯器,翻了七八分钟的书,放下翘起的二郎腿,准备离开,一旁的同级生叫住了他。


“艾尔海森?怎么这么早就走了?”那人语气听起来很疑惑。


他记得平时艾尔海森总是要十一点半离开图书馆,现在才十点零八。


“有人忘了带钥匙,回去收容一下流浪汉”艾尔海森冷笑一声,头也不回的向大门走去。


到了大门口,发现人已经不知道去哪了,艾尔海森径直走向熟悉的酒馆,找到了早已醉醺醺的卡维。


“酒钱又记我账上了?”艾尔海森一边拉过卡维的手臂搭在自己肩上,一边询问老板。

是啊”酒店老板看着两人发笑,每次卡维喝醉了,艾尔海森都是黑着脸过来,却还是温柔的把人带回去。


一路上除了卡维不断碎碎念自己新完成的工程多么完美精致,倒也算是平安无事,直到艾尔海森打开房门把卡维扔到沙发上,卡维开始抱怨起来。


“你...你不能温柔...温柔一点吗..唔...”那双染着红晕的眼睛瞪着他,软软的,没什么威慑力。

你想要什么样的温柔,醉鬼要求真高”艾尔海森瞥了他一眼,准备收拾一下卡维进屋乱扔的外套。


“那些喜欢我的...喜欢我的人啊...她们多...多温柔..恩...”卡维又嘟囔起来,眼睛已经醉的睁不开了。


艾尔海森的动作顿了一下,然后又若无其事的收拾起被卡维踢散的书。


“那些喜欢你的送的都是巧克力鲜花,随处买得到的也算温柔,我看你是不了解温柔这个词的含义”艾尔海森讽刺道。


“你少...少嫉妒我,你..恩..我收到过羽毛...羽毛发饰,很好看...提纳里说是看起来像..亲手做的,这...唔..不是你说的温柔吗...恩...”卡维又伸手不满地拍着沙发。


“是吗..”艾尔海森轻声说道,他没再说什么,把卡维拉起来送到他自己的房间,自己回房间洗澡。


躺在床上,艾尔海森盯着黑暗里的天花板,脑中回想起卡维的反驳,“亲手做的羽毛发饰..他还留着啊”


评论(6)

热度(37)